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表示,因為老婆生兒子時發生「子癲前症」,之後懷的兩胎又不幸胎死腹中,為了不要再讓老婆置身於危險處境,他決定去結紮,而他也用1179字分享結紮當天的過程,網友看完後都大讚他是「真男人」!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去醫院那天天空飄著細雨,彷彿老天,也在幫他抗議,他對著老婆說「連老天都在阻止你砍我雞雞」但老婆眼中沒有絲毫的同情,「仍堅決的押我上刑場,眼看一切無望了,終犀牛盾手機殼究還是放棄了這最後無力的抵抗。」

到了手術房後,他面對小隻馬護理師也心想「完了,如果過程中硬起來怎麼辦?」但他還是硬著頭皮換上手術袍,此時他的心裡滿是不安,由於前面只有2個人進行手術,很快地也輪到他進行手術。

手術中原PO因被蓋上遮蔽視線的布,因此只能用感覺敘述,「局部麻醉針刺下去,漸漸的就失去了感覺,但仍能感受到雞脖子被撥開」、「應該是雷射刀吧,本以為會有被割開的感覺,結果並沒有,但可以感受到醫生手指頭伸進去,欲將管子拉出來,也許太滑了,一次挖不到繼續挖,大概是我的管子也在做最後的掙扎吧!」挖了幾次之後管子終於被抓出來了,此時可以感受到體內有東西被拉出來,「可能是拉管子會扯到蛋蛋吧,流傳的蛋蛋被踢到感襲來,痛了一下。」緊接著突然傳來剪刀喀嚓的聲音,讓他的淚水從眼眶不爭氣的偷偷滑落。

如果寶寶是喜歡露營或常去海邊的戶外派,又或是為了防止手機掉進浴缸或洗手槽而發生故障,便推薦使用「防水防塵保護殼」,如此一來不管是河邊還是海上,開心玩水的同時也能安心使用 iPhone。雖然看起來比較笨重,但堪稱是最令人安心的一款。有些iphone手機殼還會附有防止耳機或充電孔進灰塵的接口蓋,乍看之下似乎很方便,但仍有需多加留意的地方,首先是充電或裝耳機時需要開開關關,有時反而會倍感不便;另一方面則是可能會因為接口蓋不慎斷裂而傷到手機。然而若是防水防塵型保護殼,接口蓋就是必備機能了,反之則無法充份發揮其效能。若要使用此類商品,請盡量選擇接口蓋不易斷裂的材質。市面上有許多以矽膠製成的 iPhone 保護套,不管是設計或顏色都相當豐富,即使不小心掉落也不擔心會破裂。然而此類材質也並非沒有缺點,除了會隨著使用時間慢慢延展,與手機的貼合度漸漸變差之外,也容易沾染灰塵,故避開此類素材會比較保險一些。

原PO透露,接下來的程序就是醫生得執行電燒,他形容那種味道「就像補蠅拍電到蒼蠅或昆蟲」,為了緩解緊張情形,他也開始和在場的人聊天,原以為終於要結束時才發現還有另外一邊,所以剛剛整個過程還得重來一遍,「終於結束了,護士們七手八腳的為我消毒,上藥,貼膠帶,一輩子第一次被幾個女人搞我蛋蛋,還好沒有硬起來,不然就尷尬死了。」

原PO表示,等到手術結束穿上褲子的那一刻,終於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了,「這輩子還沒這樣脫掉褲子給這麼多人搞,實在很不習慣。回到家後老婆煮著一早就到市場買的腰子給我補身體。」原PO也提醒,男生上廁所時總會習慣「甩一甩」,但他剛做完手術後上廁所忘記這點,「剛剛尿完甩了雞脖子頓時後悔了」,「痛到要抓狂了,奉勸自砍的勇者們,尿尿請小心保護好您的雞脖子,再甩下去不只小頭會暈,連您的大頭都會暈。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為什麼看你抱怨會想笑」、「我結紮iphone手機殼時也沒你那麼恐懼的感覺」、「你好友愛」、「超讚老公」「怎麼痛也痛不過女人生孩犀牛盾手機殼子的」、「文筆超好」、「超級有畫面」、「感謝樓主完整披露真相」、「聽完我不看做了」、「在手術台上那段,好有畫面」。

犀牛盾這個牌子在台灣大受好評,其solidsuit這個系列就是為了踏踏實實做好防摔工作。官方數據是3.3米的軍規級防摔,防摔性絕對值得肯定,不過雖然數據給的足夠高,但我並不認為它能比UAG的尊貴系列和Mous保護性更好。犀牛盾solidsuit系列是這三個手機殼裡面最便宜的,不過它的背部材料只是做了一層紋理,不過這層紋理做的很精緻,如果我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來這只是一層紋理。當然是否是紋理都並不影響它的防摔性。從設計到手感其實和Mous十分相似,但上手後感覺的到他要比Mous那一款薄上一點點。也沒有硌手感。還有一點就是UAG和犀牛盾都是獨立按鍵,按起來更輕鬆。Mous是一體式按鍵,相比之下要稍微差一點點,但不要誤解,這種非常細微的差別雖有,但也是可以忽略的,不會影響用戶體驗。Uag和犀牛盾的背部內部有著一層凸起的六邊形TPU,TPU這種種材質,能起到一定緩沖減震的效果。實際上手後,很明顯發現Uag的四個邊角凸起明顯,這一直都是他家的設計特點,這對邊角的防護性是毋庸置疑的。犀牛盾的性價比是最高的,它給我的感覺是普普通通又恰到好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ulashrmrwqd 的頭像
    roulashrmrwqd

    roulashrmrwqd的部落格

    roulashrmrw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